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赶到偏远尖山镇探望贫困生累坏当地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羞涩的孤儿似乎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哥哥是谁,只羞涩接过谢霆锋赠送的书包和钱,但当更多的村民知道他就是电影中的大明星后,小山村“沸腾”了,更累坏了当地警察———

  昨日凌晨3点,在重庆参加完演出的谢霆锋经过几个小时的路途,赶到万州,早晨8点,又准时启程,经过4个半小时的行程,来到巫溪县尖山镇。原来,不久前才到都江堰探望了他资助的“儿子”们的谢霆锋,又趁工作之便,赶到偏远的尖山镇,探望贫困生。霆锋的
爱心不仅令平静小山村的村民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还让整个村子“沸腾”了。大量村民猛追明星,引起交通堵塞。霆锋带去的书包、文具、拼图玩具以及每个1000元的助学金,让他捐助的4个贫困家庭的6名贫困生不敢相信这真的是银幕上的大明星。

  到达巫溪县尖山镇后,吃过简单午饭,谢霆锋及工作人员便坐上专门准备的越野车,前往尖山镇楠木村校探望第一个贫困学生许恒东。狭窄的石子路只能容许一辆车经过,右边是悬崖,左边是峭壁,刚下过雨的地面全是泥泞。下午2点,楠木村校终于出现在眼前,盛情的村民为了让路好走一点,专门在泥路上撒上锯木沫,20多个小孩穿上节日的服装,手捧野花热烈欢迎。

  当身穿白T恤、牛仔裤,头戴红帽子的谢霆锋一下车,孩子们立刻欢呼起来,还为他戴上红领巾。羞涩的孤儿许恒东似乎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哥哥是谁,接过书包和钱,不知道说些什么。接着,谢霆锋又赶到杨小林、杨小丰兄弟家中,看望了他们智障的父亲和双目失明的母亲,让两兄弟一定记住父母的艰辛,好好地学习。霆锋感动地说:“虽然谢叔叔不算什么,但我相信将来你们都能比谢叔叔强。”这次,除了1000元人民币外,两兄弟还收到了漂亮的文具和智力拼图。下午5点,谢霆锋看望了6名贫困生后,依依不舍地离开。

  虽然是在贫困山区,但谢霆锋的到来依然能掀起轩然大波,引起阵阵追星狂潮。镇上涌来的数百居民将霆锋的车围得水泄不通,纷纷叫着霆锋的名字,还有人去掀开车窗往里看。此外,从巫溪、奉节赶去的粉丝竟坐着摩托车狂追一气。一位从奉节赶去的十几岁的小妹妹,居然不顾拥挤和炎热,冲到了谢霆锋身边,一下就扑进谢霆锋的怀里。而在谢霆锋居住的小宾馆周围,也堆满了人,把当地警察累坏了。

  记者李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