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具影响力人物裴勇俊登顶韩国“权势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韩国专业杂志《时事出版》选出了韩国娱乐圈“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演员部分由裴勇俊夺魁。

  据称,此次评选是由韩国娱乐圈的音乐人、导演、编剧、制作人与媒体记者等总共500位圈内人士参与评选的。目的在于选出目前谁在娱乐圈最有权势。

  在演员部分,裴勇俊以76.6%的压倒性支持当选“最佳韩流明星”,他主演的《冬季恋歌》则是最佳韩剧,得票率高达78.2%。2003年以来,“裴勇俊热潮”一直不退,日本2005上半年网络搜寻男性名人排行榜,裴勇俊抢占季军,遥遥领先李秉宪权相宇的第7、第8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