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一人独饰三角 马伊俐迷倒“锦衣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新剧一人独饰三角马伊俐迷倒“锦衣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大事不虚,小事不拘,按照这个原则,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大型历史电视剧《锦衣卫》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据东方早报报道,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而在所有的演员中,马伊俐最引人注目,因为她在剧中不仅一人独饰3个角色,而且她演的是大太监魏忠贤的“妻子”,还几乎迷倒了剧中所有的男人,因此备受争议。

  马伊俐是《锦衣卫》中惟一的女主角,她在剧中饰演3个角色,马伊俐解释说:“我演的这3个角色,命运都很坎坷,可以说都是悲情女子。首先演的是皇帝宠爱的郑贵妃,但她在生下皇子不久后被刺身亡;其次演的是客印月,因为长相酷似郑贵妃,她被强迫入宫做奶娘;第3个角色是客印月的孪生姐姐宁夫人,在客印月逃离皇宫之后,她被送入宫中充当客印月的替代品。”

  在马伊俐饰演的这3个角色中,容貌最美丽、命运最坎坷、情感最复杂的是客印月,这也就让客印月成了该剧的焦点,剧中很多男人都为她倾倒。对此,马伊俐用了4个字来形容———匪夷所思。虽然剧本提供了丰富的故事,但是依旧让马伊俐觉得挺难把握的:“因为这个角色是个美丽超群的女人,她一出场就有一堆男人围着她转,她拥有天下少有的冷艳,有着超乎寻常的魅力,但我想虽然身处情感的纠葛中,她也是很无奈的。能演好这样的角色,其实对我是种挑战。”(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