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馆再开唱两度洒泪 徐小凤笑言爱歌迷不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55 中国新闻网
红馆再开唱两度洒泪徐小凤笑言爱歌迷不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2005”前晚在红馆揭幕,阔别红馆舞台十年的徐小凤宝刀未老,除了唱功保持水平外,幽默风趣的她更是妙语连珠,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气氛热烈。演唱会尾声时,她感触下喜极而泣,两度泪洒舞台。

  探戈音乐立定三分钟

  徐小凤全晚换上五套不同的华丽晚装,并配上四寸的松糕鞋。她当年所穿的经典波波裙,于压轴部分再度登场。她先以一袭白羽毛晚装出场,俨如白天鹅一样,并唱出《星星吻》揭开序幕。之后跟全场观众打招呼说:“你们好吗?我好记挂大家,其实好多朋友都以为我不在香港,我一直没有离开,我好乖好少出街,不像你们成日去玩,期间我都想过鼓起勇气出来见大家,但次次有事发生,而且觉得压力越来越大,去年才下定决心见你们,我又担心你们不在香港,又怕你们不记得我。”此时台下便齐声向她说:“记得呀!”她闻言开心不已。

  她的复出亦成了被狗仔队追踪目标,她笑言被追瘦,又说:“以前见报觉得好光荣,现在却会心惊胆跳,是喜又是惊!”继而便奏起探戈,正当大家期待她大跳探戈,她却摆造型,立定三分钟都未见起舞,此时她才幽默地笑道:“花了十几年时间来学哩!跳舞不是我范畴,都是唱歌好些。”但其后她还是跳了两下探戈,她说:“我知道香港有个跳得好好的何鸿燊,如果他来捧场都可以踩下这个舞台。”当有歌迷送上礼物,并向小凤姐说:“我爱你呀!”她风趣笑说:“我都好爱你们,否则怎会到现在都不嫁。”她又有感而发地说:“平时我好平凡,除了工作,我想自由些做个平常人,这样会开心好多。”

  徐小凤穿上金色旗袍,在升台准备献唱时,有观众好想知道其小蛮腰的尺寸,她便说:“想知几寸,有无尺呢?”观众回应她没有尺后,她便笑言给大家抱下,不过这是说笑。当她唱《随想曲》及《顺流逆流》时,忍不住两度落泪,唱不下去。但她叫观众不要担心,因为这是开心的眼泪。演唱会上,小凤姐的大弟弟担任和音之外,一班上台送花给她的小朋友,更是她的侄仔侄女,她更风骚地说:“要叫我做漂亮妈妈。”最后她穿上波波裙作压轴演出时,向台下观众问道:“知不知道第一个模仿我的人是谁?”观众大叫:“是卢海鹏!”小凤姐坦言:“我的一生幸福被他断送了,我今晚一定要叫他出来。”座上客的鹏哥便出场,虽然他没有穿波波裙,但一样搞笑地扮小凤姐的台风及唱歌嘴型,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