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女星被曝身材作假宝儿李英爱没那么高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女星被曝身材作假宝儿李英爱没那么高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女星的身材真的个个都一级棒吗?最近有粉丝在网上质疑,韩国女星多如过江之鲫,怎么大家基本资料上登记的体重却只有两个数据,不是45公斤,就是48公斤呢?难道就没有50公斤以上的人吗?

  据资料显示,宋慧乔、金泰希、成宥利、宝儿都是45公斤族,李英爱、全智贤、李孝莉也都只有48公斤?不久前许多她们的身高资料也遭到网友质疑,粉丝们都说,她们灌水增高了好几厘米,身材原本娇小的宋慧乔、宝儿、文根英竟然都从162厘米起跳,甚至还灌到165厘米,而见到本人却感觉不到她们有这么高。而眼尖的粉丝还发现一个有趣现象,看起来比较“丰满有肉”的李英爱、李孝莉、全智贤,竟然只有48公斤。(来源:东南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