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林历险记》有大变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8月2日起,来自美国的冰上迪士尼《丛林历险记》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与去年冰上迪士尼在首都体育馆演出时相比,这次演出的舞台制作与观赏效果发生了显著变化。

  与去年比较,今年演出场地的冰场设计截然不同,前排坐位同冰面直接相连。这虽然使每场坐位一下子减少了3000多个,却使最后一排距离冰面的距离近了20米,观众可以从不
同角度观看表演,增强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另外,对购买限量场地票的观众来说,还可以有机会同迪士尼明星零距离亲密接触。演出中,迪士尼明星将会随时滑过观众身边,“泰山”也将顺着十几米长的藤蔓从观众头顶飞过。更激动人心的是,每场都将有几位幸运的小勇士和米奇、唐老鸭等一起登上丛林探险船。

  喜欢磅礴大气制作风格的冰上迪士尼,此次在灯光舞美的配合下搭建一片实景森林,编织一个热带丛林网。相比去年首体只是将布景搭在冰面上,工体的舞台建造需要自下而上来搭建,冰面下面是制冷钢板,森林、岩石、热带植物在地面盘根错节,头顶上是设施复杂的各种先进的高空设备,比如泰山从天而降时抓住的那条十几米长的藤蔓,就是固定在高空横梁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