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馆正式开唱 徐小凤时隔十年再亮金嗓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27 南方网
  大洋网苗菲/文 阿通/图/广州日报
红馆正式开唱徐小凤时隔十年再亮金嗓 (图)
徐小凤10年未踏舞台,前晚复出仍然光芒四射。

  南方网讯1995年宣布暂别歌坛的徐小凤,时隔十年之后,前晚重踏香港红馆,正式开始筹备已久的《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2005》。

  徐小凤前晚演出前,有近百位歌迷拉起横幅大叫:“我爱你,加油!”小凤姐向他们挥手并笑说:“Hello,你好!”

  演唱会于前晚8时30分正式开始,捧场嘉宾有杨受成及太太陆小曼、林建岳、梁安琪、容祖儿和母亲、查小欣等。徐小凤开场时以白色吊带羽毛长裙出场,献唱名曲《星星问》。久别歌迷的她向全场观众问好,她表示有千言万语要和大家诉说:“过去十年,也曾经想鼓起勇气再出来唱歌,但是每次都遇到阻碍,所以打消念头。我觉得压力很大,直到去年年中才下定决心复出。”

  徐小凤自复出后一直成为传媒追访的焦点,对此,她幽默地说:“演唱会前我没做过运动,照样吃睡,多谢传媒帮我大忙,让他们追我追到瘦,气到瘦!以前看报纸见到自己的名字觉得很光荣,现在别说看自己的名字了,就连看到个‘凤’字都害怕,不知是喜还是愁!”

  否认有孪生姐妹

  对于有两名自称是徐小凤妹妹的孪生姐妹,千里迢迢来香港寻亲,希望与“亲二姐”相认一事,徐小凤就回应说:“我肯定和她们没有亲属关系,我家里人都被吓了一跳。虽然她们千里迢迢赶到,可惜找错了人!不过怎么样都好,如果因为这次的报道能令她们找到真正的亲人,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

  此外,徐小凤重申自己是1948年出生,并说:“年龄不是秘密,只要心境健康和年轻就行。”随后,徐小凤在红馆舞台上再度澄清千里寻亲一事,她说:“我有六个兄弟姐妹,我排老大,如果有其他兄弟姐妹,那就是爸爸对母亲不忠了!但我相信爸爸,知道他不会做这样的事。”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