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七剑”首映礼 黎明细数绯闻女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30 南方网
  大洋网钟一虹/广州日报
出席“七剑”首映礼 黎明细数绯闻女友 (图)

  南方网讯黎明(上图)的感情世界扑朔迷离,他前晚终于开腔,公开与3位绯闻女友李嘉欣、徐子珊及舒淇的感情瓜葛。

  否认与嘉欣复合

  黎明前晚出席《七剑》首映礼,对于报道指他与李嘉欣复合,黎明从容地否认说:“没有什么好回答,拍到我与嘉欣合照就叫复合?那我跟你合影是不是又叫重新开始?其实我与嘉欣日前是出席公司高层的生日派对,大家一齐吃饭是很正常的。”

  徐子珊不是情人

  黎明剖析与嘉欣的感情已升华至兄妹关系,他说:“我大过她嘛!我们是好朋友,大家又在同一间经理人公司,打电话是很正常的事,没有缠绵爱情,我们是兄妹。”黎明表示感情对他是很重要,但眼前工作高于一切,也没有遇到赏心悦目的女孩子。问他现阶段是否喜欢年轻、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孩时,黎明说:“不会用年纪去分,喜欢的话年龄不是问题,我也不知道别人是否美貌与智慧并重,要试过才知。”黎明指李嘉欣与港姐徐子珊都不是他的情人,他说:“他们两个都不是,唯一嘉欣不同的是,她跟我同一间公司。”

  从未与舒淇拍拖

  至于另一绯闻女友舒淇,黎明以“好朋友”形容双方关系。至于舒淇是不是他的“过去式”女友?黎明说:“我们一向都是好朋友,没有承认开始过,大家认识一齐吃饭很正常。”黎明笑称作为公众人物,私生活是他最想保护的东西,假若有女友的话,会出其不意地告诉大家。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