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飘洋过海卖《狐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37 深圳晚报

  昨日下午1时30分,在一阵女人味十足的兰寇香水的包围下,著名的韩国变性人河莉秀边踩着自己新歌的鼓点,哼着曲子走下了轿车。自这一刻起,这位著名的“女人”便正式开启了她来华发展的处女航。

  是狐狸,不是狐狸精

  首张中韩双语专辑《狐狸》是河莉秀来中国发展的第一炮,“来中国之前我就苦练普通话,我喜欢中国,唱的歌曲也是中文歌,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曾于去年来中国前两天被以身份特殊而拒绝入境的河莉秀表示,自己曾经伤心、失望过,但一切都过去了,《狐狸》象征着新的开始。

  “我觉得狐狸是一种性感、华丽的动物,同样也比喻如果自己深爱一个男人,就一定要有得到他的决心。”河莉秀俨然爱情专家一般描述男人与女人的爱情关系。她说,一旦被她看上的男人就像孙悟空一样,纵使有72变,也一样逃不过她的手掌心。记者又打趣问河莉秀对“狐狸精”一词的理解,她爽朗地笑起来,大声用中文说,我是“狐狸”,不是“狐狸精”。河莉秀随即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高中的时候,自己的男朋友就被她最好的朋友撬走了,她还为此伤心了好一阵子。河莉秀坦言自己从未做过“狐狸精”,可万一以后自己爱上了有对象的男人,说不定也会打破纪录。

  不是女人,更甚于女人

  《狐狸》专辑包装精美,歌词页便是河莉秀的写真展示,其性感、华丽、美丽之程度,不是一般的女人可以比拟。“在与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观众接触以后,大家都说河莉秀很性感很美丽,但那都是拍照的效果,化妆、灯光、服装都有帮助,女人都是需要打扮的动物。”河莉秀不是真正的“女人”,可她本性中的大方、纯真、质朴掩盖了她“变性人”的尴尬身份,夺得了在场记者的一致好感,大家都很照顾式的避免提一些让她尴尬的问题。

  “因为自己是变性人,以前曾经经历过很多的不愉快与伤心事,我有几个男友都是因为知道了我的身份以后接受不了而离开。那时我只能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地哭泣,我的事公开以后,我反而可以更加投入的去爱了。我喜欢中国,因为我曾经深爱的一个男人就是中国人,我还为他偷偷地学习中文,可非常遗憾,他知道了我是变性人以后,决定和我分手。”

  昨日下午,河莉秀在深圳博恩凯音像与北京京文唱片公司的陪同下,来到深圳博恩凯华强北分店和万象城分店进行了为时两小时的签名售带活动,场面异常火爆,现场挤满了充满了好奇感的市民围观,专辑也卖得火热。下午6时,河莉秀很兴奋地完成了与歌迷的首次亲密接触。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