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潮东“常驻”央二讲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20 北京晚报

  央视二套从上周开始在在午间12时40分推出全新的故事类脱口秀节目《财富故事会》,每集30分钟,周一至周五播出。北京交通台主持人高潮东类似讲评书似的主持风格,这次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在节目中高潮东给观众讲一段财富故事。

  《财富故事会》曾在3月到4月连续三周推出了十五集特别节目,收视率和市场反映良好。高潮东当时只是客串主持,如今《财富故事会》变成日播节目后,高潮东也将“常驻”
央视二套。

  这是一档百姓视角的栏目,故事是百姓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财富的梦想是每一个人生活中的盼望,财富智慧给大家以启迪,同时,命运的变幻,人生的转折以及在金钱面前的各种各样的表现,都是给这档栏目在午间争取观众的竞争优势。

  《财富故事会》以故事为主要表现形式,主打由财富而引发的各类中外传奇故事,关注主人公追逐财富梦想过程中的命运转折和心灵体验,传达健康的财富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