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十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结束新疆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5日电(丁秀玲)"五十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成员25日结束了在新疆为期8天的采访活动 。

  这次活动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共同举办,是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18项宣传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全面反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五十年来的伟大成就,通过网络这种新兴的媒介让更多的人士了解新疆。

  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近40家知名网络媒体60余名记者编辑参加,他们兵分五路,采访了新疆伊犁、喀什、阿勒泰、昌吉、阿克苏、巴州等七个地州,足迹踏遍新疆天山南北,通过网络记者独特的视角,全方位报道新疆,展示新疆五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感受新疆丝绸之路文明和新疆历史文化遗产的魅力。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新浪网等全国37家知名网站应邀参加了采访,并在各网站上对采访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