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逃出克隆岛》遭毁灭打击 迈克尔-贝前途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10 东方网-劳动报

  上周北美票房的成绩单证明了一点,杰瑞·布鲁克海默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金牌制片人,离开了他,再有名气的导演也将会一无是处。迈克尔·贝自以为自己执导过《世界末日》、《珍珠港》等大片,离开布鲁克海默单飞依然会赚个盆满钵满,但上周末他的新作《逃出克隆岛》却遭到灾难性打击。《逃》片以全美3122家影院同时上画的规模,首个周末却仅仅收得121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4位,令砸下1.22亿美元的梦工厂几近绝望。

  电影圈就是这么现实,《逃出克隆岛》的灾难性票房惨剧,几乎将影响到迈克尔·贝一生的前途,如同华裔大导演吴宇森一样,拍下烂片《风语者》后,在好莱坞的地位急跌至谷底,再难翻身。而本来迈克尔已经接下了明年梦工厂的超级大制作———电影版《变形金刚》的执导权,但《逃出克隆岛》的票房惨败将会令一切出现变数。莫赫(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