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公开三十张亲密照 喜帖设计别致自称许太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昨晚和准夫婿许雅钧(Mike)、未来公婆,自香港度假返台,小俩口下周五早上十时三十分,在君悦饭店举行订婚宴,席开四、五桌,她开心地说:“心情很平静,与以前没两样。”喜帖印有三十三张两人旅游的亲密照,茶叶礼盒以他们姓氏写有“许诺一生爱”和“徐徐品人生”,她甜蜜地说:“全是老公的点子。”

  自称许太太

  她的喜帖设计别致,中央有两人脸颊相贴的心型图案,上、下则写有“meet my other half, Mr. andMrs.hsu”(遇见我的另一半,许氏夫妇)和“many thanks to those who share thewonderfulmoments inourlife”(非常感谢大家分享我们生命中的美好时光),照片场景包括滑雪与海中浮潜,季节有春、夏、秋、冬,每张两人几乎都是紧紧相拥,署名中她已自称是许太太。

  订婚礼盒中包括西式饼盒及茶叶礼盒,饼盒是幸福的心型,茶叶礼盒并附有大象和狗的项錬,这都是她最喜爱的动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