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默认与大S恋情 黄子佼暗指其脚踏两条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仔仔周渝民和许玮伦之间,还有很多事情牵扯不清,但他现在已经顾不到许玮伦啦。”仔仔前日承认与大S恋情时不小心“惹到”黄子佼,引来黄子佼一阵不满,暗指仔仔“劈腿”痕迹明显。

  仔仔是前日出席新戏《SILENCE-深情密码》定装会时,默认与大S恋情的。首先他承认车祸发生时,大S的确打来电话,并随后赶到现场。至于他和大S之间的姐弟恋情会如何发展
,他回应道:“就照她所讲的,我们是精神上胜过肉体上的关系,她说的都算,就照她说的。”另外仔仔还补充说,俩人拍摄《流星花园》时就有火花擦出,“我说的冷笑话没有人懂,有一天她突然笑了,原来她听懂了。”至于许玮伦,仔仔似乎透着不舍:“她没有天天痛哭啦,上周五我和她通上电话(大S坦言和仔仔关系暖昧当天),她还好啦。报纸上说,佼佼哥称她的经纪人孙复华说,玮伦天天在家里哭,没有这事,她的经纪人不会问她感情的事。”至于他和许玮伦各有一只的CARTIER情人戒指,他皱着眉头说:“收起来了,但我要说,戴着不表示开心,脱掉也没有不甘愿。”对于仔仔的说法,身在内地的黄子佼称:“我和许玮伦沟通管道畅通,据我所知,仔仔和许玮伦之间,还有事纠缠不清。”佼佼和大S因为小S的事,向来是宿敌,此次再卷进风波,双方关系更加雪上加霜。

  但仔仔一谈到第三号绯闻女友许茹芸,他立刻拱手拜托大家:“她只是我的心灵导师,很好的朋友,她真的没有对我下蛊,外传完全错误,要澄清。”仔仔提出下蛊一说,听得现场众人面面相觑,“谁写的?”现场无人敢认,最后仔仔还说:“我没有自残、忧郁症,请众‘友人’不要再放话了,但我很痛苦,因为最爱(爱车)被我毁了。”(YL)

  你爱我像谁

  大S

  通关密语:你在哪里?

  定情物:水晶项链

  最窝心的事:冷笑话只有她懂

  心中地位:知己

  许茹芸

  通关密语:来我家吗?

  定情物:未曝光

  最窝心的事:一眼看穿我心事心中地位:心灵导师

  许玮伦

  通关密语:你没事吧?

  定情物:CARTIER戒指

  最窝心的事:我留话她一定回

  心中地位:永远的好朋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