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拍 许亚军手把手教牛莉装孕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热拍许亚军手把手教牛莉装孕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现在垫两个枕头,是怀孕8个月的状态;等快到预产期时,还得再塞1个枕头呢!”牛莉一边擦着额头的汗水,一边亮出“大肚皮”向记者展示其中的秘密。据西安晚报报道,前天下午,22集电视剧《十月怀胎》在北京红庙北里一居民楼赶拍许亚军、牛莉接“爸爸”出院回家的一场戏。

  看着满头汗水的“媳妇”,许亚军心疼地给牛莉扇着扇子,他告诉记者:“牛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像孕妇。我这个当了爸爸的人还得手把手地教她,已经快成剧组的‘长工’了。”

  许亚军笑着说,牛莉现在的表现有所改善,衣服里刚塞进枕头那会儿,她走起路来居然甩着手晃悠。“我特意带她去妇产医院观察孕妇们的姿态,人家都是骄傲地挺起腰,一只手轻扶着肚子,优哉游哉。可你再看牛莉,跟找人打架似的晃着膀子,手也抽抽着,这哪是怀孕8个月的样子?”不过许亚军也挺理解牛莉的难处,“人家是未婚女子,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这个当了爸爸的人就得手把手地教她,帮她找到当孕妇的感觉,起码要捕捉到一些状态。”

  一旁听得入神的牛莉,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叹。她说在这个剧组里有回家的感觉,拍怀孕的戏总能感受到来自“婆婆”、“丈夫”的关心和体贴。记者追问牛莉怕不怕做妈妈,她笑说“十月怀胎”的日子很甜蜜、很享受。(王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