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称对网络游戏知之甚少愿陪男友打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46 京华时报
张娜拉称对网络游戏知之甚少愿陪男友打游戏
张娜拉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韩国艺人张娜拉在北京接受“CKCG2005首届中韩网络嘉年华”形象大使称号。发布会上,声称对网络游戏知之甚少的娜拉笑言,如果以后的男朋友喜欢打游戏,她一定奉陪到底。

  当天发布会现场娜拉的神情略显疲惫,身为经纪人的父亲解释女儿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古装剧《刁蛮公主》的拍摄工作,无锡当地的持续高温和紧张的拍摄工作让娇小的娜拉有些吃不消。近期娜拉将返回韩国接拍一部爱情偶像剧,虽然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但是她表示这个角色一定会颠覆以往她在观众心里的形象。一直忙于工作的她坦言自己很少有打游戏的时间,闲暇时除了看漫画就是睡觉。当被问及如果今后的男友特别钟情于网络游戏而忽略身边的她,自己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时,个性率真的娜拉想都没想就笑着说:“与其花费很多时间去劝说他放弃这个爱好,不如陪着他一起玩。”(记者朱雅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