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灵精怪戴娇倩 总叫我“小张柏芝”多没新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57 新华网

  娇小可爱、古灵精怪,用这八个字形容戴娇倩再恰当不过,别看她在央视热播大戏《茶马古道》中演绎乖巧的花依妹妹,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是一副调皮的模样,记者问她介不介意被称作“小张柏芝”,她回答:“总拿这个当话题多没新意,还不如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呢!”问她谢霆锋怎么评价她这个师妹,她笑笑说,“即使很像,他也不敢说我长得像张柏芝!”

  上小学被老师看成差生典范

  戴娇倩入行时间不短,做演员的决定却在偶然之间,她告诉记者,如果不是1993年全国举行的中华稚星大赛,她可能还是那个学校里自卑的小女孩。说起当时参加比赛的初衷,戴娇倩透露竟然是为了和老师赌气。“我小时候一直读女校,压力特别大,数学又很差劲,因此在老师眼中是个十足的差生,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老师指着我说,如果你们不搞好学习,就和戴娇倩一样,一辈子没出息。后来我自己做主参加了比赛,结果还拿了奖,从那以后老师对我特好,真是世态炎凉啊!”

  要嫁不酷、不帅、不多金的

  戴娇倩进入娱乐界的时候,很多人把她误认为张柏芝,自此,“小张柏芝”也就成了她的另一个称谓,凑巧的是,她还经常被安排和谢霆锋一起拍戏出席活动———“一次,我和霆锋一起参加公司的活动,当时我们站得很远,彼此都不认识,第二天,报纸上就说,谢霆锋偷看小张柏芝什么的,搞得双方见面也尴尬,我真佩服他们的联想能力,你说那么多的人站成一排,看看左右的人多正常,就被写成那样。”戴娇倩说,谢霆锋是个很酷的人,而她则喜欢随和一些的人,用她的话说,就是“要嫁就嫁不酷、不帅、不多金的圈内人”。记者唐晓诗实习生马冰(来源: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