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谢霆锋张柏芝千方百计避免碰面

  过气绯闻男女谢霆锋和张柏芝“不是冤家不碰头”,被安排在重庆同台演出。两人虽然缘分已尽,谢霆锋也笑言不会介意和张柏芝合影,但在这次演出中两人却千方百计避免碰头,不仅前后脚出场,又齐齐缺席庆功宴,全程有你没我。

  谢霆锋、张柏芝、Twins、陈奕迅和关智斌等歌手齐集重庆,演出《同心同根万里行,太阳计划2005大汇演》,谢霆锋打头阵出场。隔了一个多小时,张柏芝才上台演出。大汇演完毕后,大会安排所有歌手出席庆功宴,谢霆锋和张柏芝又不约而同双双避席,再次逃过碰头的机会。但大会监制否认刻意分开两人:“霆锋要赶去做探访,柏芝第二天要赶早机,加上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去庆功。”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告别好莱坞欲引退

  成龙日前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有意从好莱坞引退,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亚洲和本土电影的拍摄。他更坦言,继续接演《尖峰时刻》,主要是为了钱:“为了有资金扶植本土电影。”

  由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第一和第二部在美国获得了超过1.44亿美元和2.26亿美元的高额票房,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提及这个系列,成龙语气中充满倦意:“我发现只是在为票房拍电影,或者说是为了电影而拍电影。”成龙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而且只能获得单一的角色让他感到痛苦:“在这里,我只能扮演香港杀手或者香港警察。而我很不喜欢自己永远停留在一种角色上,而是希望自己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不同的。”成龙将逐渐让自己的工作向导演、武术指导或制片人的方向转变。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