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王亦/文

  姚明:小巨人的温柔

  可嫁理由:他的出现,一扫人们过去对于上海男人的陈旧观念。虽然在今年他的事业似乎没有当初那么顺风顺水,但他依然以2米26的身高傲视群雄。姚明能够入选女人最想嫁的10个男人之一的原因除去其作为运动员的优秀成绩外,他与他的女友叶莉之间的美好爱情亦为姚明作为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加分不少。

  他们1999年相识相恋,至今已6年,直到去年奥运会闭幕式上,他们才终于手牵手向全世界公开了他们的恋情。

  因为他们始终低调,以至我们只能从一些蛛丝马迹上去探寻他们的爱情,例如姚明的宝马745上的车牌号码是“YY-11”,“YY”上姚明和叶莉姓氏拼音的字母,而11则是他们两个人在火箭队和中国女篮中的共同号码。细心如此,当是许多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榜样。

  可嫁指数:

  李云迪:给你一段罗曼史

  可嫁理由:《悠长假期》里木村拓哉弹钢琴的样子相信已经成为了经典画面在无数的女性观众心里烙成了记忆,而李云迪就是被称为具有木村拓哉般外表的钢琴天才,这怎么能不叫热爱浪漫的女人为之疯狂?而他更宣布随时欢迎爱情到来,至于女友条件,李云迪说他没考虑过:“会不会弹钢琴不重要,重要的是,思想上能够互相理解,在精神上有共同点。”

  嫁给李云迪,就是嫁给了一段浪漫温馨的生活。

  可嫁指数:(续)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