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B巨星R.Kelly蝉联排行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R&B巨星R.Kelly的新专辑《Reloaded》依然是本周Billboard200排行榜的焦点,尽管在发行的第二周遭娱乐销量的下滑,但是他仍然抵御住了来自SlimThug,BowWow以及theAll-AmericanRejects等明星的冲击,守住了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R.Kelly的《Reloaded》销量虽然大幅度下滑了超过71%,只有13万9千张,但是本周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新专辑入榜,R.Kelly得以蝉联冠军,这在R.Kelly最近一段时间的发片
时中还是第一次,此前他所发行的几张专辑虽然首周销量也都曾经名列前茅,但往往在第二周就优势不保了。

  来自于休斯敦的说唱歌手SlimThug进入主流公司后的首张个人专辑《AlreadyPlatinum》是本周最具实力的新专辑,他以12万9千张的成绩名列亚军,并且在说唱专辑榜上名列冠军,在R&B/Hip-Hop专辑榜上位居第二。

  另一位黑人歌手BowWow的新专辑《Wanted》本周名列第三,首周销量为11万9千张,这一成绩仅次于他2003年的上一张专辑《Unleashed》的首周12万张的销量,那张专辑至今的总销量约为75万4千张。这张专辑的首支打榜单曲BowWow与Omarion合作的《LetMeHoldYou》目前成绩非常好,有望成为BowWow的首支BillboardHot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专辑《Wanted》还在说唱专辑榜上名列第二,在R&B/Hip-Hop专辑榜上位居第三。光从billboard排行榜来看,美国流行音乐已经是黑人的天下。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