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澄清不和传言:我和张惠妹关系挺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54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澄清不和传言:我和张惠妹关系挺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人气小天后孙燕姿到上海为某品牌做代言,休息一年多的她似乎精神了许多。复出后的孙燕姿十分忙碌,既要推出全新唱片,又要备战在香港的演唱会,日前,这位可爱的女生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好久没有你的消息,歌迷们似乎突然找不到你了。

  孙燕姿(以下简称孙):不会吧!(笑)其实那段时间工作很忙,所以我感觉应该休息一下,让自己的状态更好一些,我想歌迷们会理解我。

  记:现在新人这么多,怕不怕被歌迷遗忘?

  孙:我的歌迷都很好,在我休息的时候还不断给我写信,我相信我的歌迷都会记得我,我知道他们想念我,其实我也很想念他们。

  记:最近有你和张惠妹不和的传言,是真的吗?

  孙:怎么会呢,我们关系挺好的。可能是最近我和她的消息都比较少,然后我和她发专辑的时间很近,所以有些人会那样联想吧。

  记:听说与你关系很好的华纳副总陈泽杉已经辞职,大家说孙燕姿在华纳的地位不保,会吗?

  孙:其实公司每个人对我都蛮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传闻。现在的我每天工作都排得满满的,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消息了。

  记:你的新专辑风格会有改变吗?

  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歌迷们喜欢我现在的风格,我感觉没有必要为什么改变什么而改变,这就是我孙燕姿的风格。

  记:听说演唱会也在筹备当中,演唱会大概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呢?

  孙:九月份会在红磡体育馆开唱,这场演唱会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在形象上也会有所突破,现在不能多说,让你们有一个期待。

  记:那内地的歌迷看不到会很失望的。

  孙:我九月份在香港唱过之后,就会开始内地巡演,我想多到一些城市,让喜欢我的歌迷都能够看见我的身影,不让他们失望。(来源:华商晨报作者:陶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