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尼斯影展青睐《如果…爱》 诚邀其做闭幕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即将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已经向陈可辛执导的新片《如果…爱》发出邀请,希望该片能够作为闭幕影片放映。

  星美传媒电影事业部侯总介绍,威尼斯影展主席马可·穆勒一直欣赏陈可辛的作品,半个月前他来京选片时观赏了未完成的《如果…爱》片段后,当场邀请该片作为本届威尼斯影展闭幕电影。马可·穆勒表示,《如果…爱》中金城武张学友池珍熙周迅四位演
员用眼神和表情很恰当地表现了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令人产生心灵共鸣。片中绚烂的歌舞元素,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过《如果…爱》是否能够出席影展,星美传媒表示目前还未做出最后决定。由于该片的剪接、配乐等后期工作还未完成,许多工作都需要处理和沟通,陈可辛导演在香港剪片已进入不眠不休状态。《如果…爱》在香港的宣传攻势已经全面展开,一式四款巨幅海报即日起横挂在香港UA院线各大戏院大堂内,张学友的无奈、周迅的错愕、金城武的沉郁,正好表达出片中他们三角爱恋的深情;然而池珍熙平和的微笑,仿如局外人般看透凡间爱欲,就是他饰演“天使”一角的精髓所在。四幅海报引来不少观众围观,效果相当震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