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舞一决高下 姑娘不逊小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2005年QQ舞王争霸赛天津赛区选拔赛昨天下午在友谊路风情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粉色风暴”和“POP”分别夺得现代舞和街舞的冠军。

  此次舞王争霸赛是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打造的系列年度活动之一。昨天举行的天津赛区选拔赛是为参加全国大赛而展开的预赛。几十支参赛队伍在现代舞和街舞比赛中竞争激烈,他们不仅展示了精美的专业技艺,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动感和悦目的欣赏乐趣。最后
,“粉色风暴”、“黑骏马舞蹈艺术团”获得现代舞的冠、亚军,“POP”、“EZgirl”获得街舞冠、亚军,他们将代表本市进京参加大区决赛,优胜者将于8月下旬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此次舞王争霸赛是腾讯成功举办2003QQ之星征选和2004QQ歌手大赛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次全国范围征选才艺高手的活动,它已在全国10所城市激情展开。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惊险刺激,且每一轮参赛选手都有获奖机会,一等奖获得者除获丰厚奖品,还可赢得与知名艺人同台演出,签约专业演艺公司的机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