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展播原创动漫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1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首届原创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动漫画作品征集部分日前已经基本结束,截至目前展播活动已经收到包括动漫剧本、漫画、FLASH、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等形式在内的作品计5000余件,涉及作品内容之广、数量之多、影响力之大都创造了国内纪录。

  与此同时本次征集活动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全国优秀作品巡展及Cosplay(动漫主题
真人模仿秀)明星秀征选活动也于7月20日开始在广州、北京、成都、重庆、贵阳、宁波等地陆续开始,其中全国数百个动漫社团报名参加的Cosplay明星秀征选活动掀起了全国青少年的企盼热潮。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央视国际网站承办。活动旨在净化创作环境,引导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推进我国原创动漫产业化的发展,展示原创成就,发掘优秀动漫人才,以提倡健康的网络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目的。

  创作过《老鼠爱大米》的网络歌手杨臣刚应邀为展播活动谱写主题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