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受伤复出无期 “宿敌”林嘉绮乘虚而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52 新华网
  林志玲坠马受伤以来,关于她的新闻每天都有更新,每天都有话题。尽管人气不减,但到底人躺在了病床上,而且医生保守估计要一两个月后她才能正常活动,于是所有的工作只好暂停,不少原本想找她代言的公司也打了退堂鼓。被视为林志玲头号大敌的林嘉绮于是顺势顶上,乘虚而入脱衣抢钱。
林志玲受伤复出无期“宿敌”林嘉绮乘虚而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上加霜

  林志玲虽然天赋娃娃脸、温柔的声线和34C的傲人上围,但是年届31岁的她深知“刹那光辉不代表永恒”的道理,知道这一行吃的是青春饭,于是抓紧青春的尾巴,在走红后拼命赚钱,小至游戏配音,大至做产品代言人,通通“宁杀错,不放过”,甚至闹出了“一女二嫁”的广告纠纷。

  可是,不久前在大连拍摄护肤品广告时,林志玲不小心坠马受伤,而且还被踢中了“赚钱重要工具”的胸部,更加有“爆胸”的流言传出。虽然后来主治医生表示痊愈后不会有“大小胸”的情况,但是由于胸部积水需要用针引出,难保以后不会在胸部留下疤痕,而且保守估计起码要两个月后她才可以重披“战衣”,穿上诱人的低胸装。消息一传出,让向来在广告中大多以胸部为卖点的林志玲“无胸无工开”,不少由她代言的商家也纷纷打了退堂鼓,而且还找来她的“死敌”林嘉绮顶上,身在医院的林志玲可谓雪上加霜,损失数以百万计。
林志玲受伤复出无期“宿敌”林嘉绮乘虚而入(组图)
乘虚而入

  同样以高挑身材、傲人身段为卖点的台湾名模林嘉绮在林志玲受伤后人气急升。而她也十分珍惜这段暂时没有“对手”的真空期,让自己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在为杂志拍摄写真时,她更毫不吝啬地大秀自己的身材,实行脱衣抢钱计划。

  林嘉绮拥有34D的上围,拍摄写真的她身材尤胜从前,向来不喜欢穿内衣的她为了保持身材而改穿上了矫形内衣,令身材更加完美,一点都不比林志玲逊色。提到林志玲受伤,她非常有风度地表示:“我很痛心,也很想去看她,但是近期太忙了。”对于有传她是“冷手捡个热煎堆”,林志玲停工后大部分的代言人资格都顺理成章落到她手中,林嘉绮一点也不介意:“我以事业为重,其他事情管不了。”看来林嘉绮为了上位,已经不计较别人说她“乘虚而入”,已经装备好自己,随时正式顶替林志玲“台湾广告女王”的地位。
林志玲受伤复出无期“宿敌”林嘉绮乘虚而入(组图)
身价飙升

  林嘉绮近期频频穿梭于台湾和法国两地,为法国很多知名品牌走秀,经常是早上在台湾走完秀,晚上就要飞到法国去工作。她不讳言自己的身价已经增至六位数的港币,比以前急升了两倍左右。

  虽然人气和身价都已经飙升,但是林嘉绮并没有因此就拿腔拿调,而是努力为自己打造金字招牌,保持专业的态度,即使是真空上阵也面不改色。当初她刚出道时,不少香港公司想请她拍戏、唱歌,不过都因为她开价太高而不了了之。但今时不比往日,林嘉绮俨然有了明星的台型,于是他们又纷纷回头相邀,林嘉绮透露自己将到香港再详细倾谈细节。可见她不仅专业,而且还很会为自己打算,不放过任何机会。独当一面的情况下,“台湾模特一姐”的称号恐怕很快便会易主。(记者 芷汀)

  行运超模:林嘉绮

  年龄:27岁身高:180CM三围:34D、24、34

  行运一条龙:

  6月:台湾一护肤品牌举行“寻找百万合约代言人”,结果林嘉绮和另一个模特齐齐中选,各自袋了几百万台币当代言人。

  5月:某名牌珠宝抛弃林志玲,请林嘉绮担任高贵珠宝系列代言人,当日她佩戴的珠宝逾千万,可见商家对她的重视。

  3月:林嘉绮以高一级罩杯的身材打败林志玲,以50万港币的身价充当香港名牌内衣的代言人,厂商更为她的胸部买了千万元的意外保险,证明其身价的高贵。

  年初:林志玲被发现在内地和香港分别同时代言两种瘦身产品,一手捧红她的纤体公司立即找来新人林嘉绮与她争席位,林嘉绮开始上位。
林志玲受伤复出无期“宿敌”林嘉绮乘虚而入(组图)
霉运黑星:林志玲

  年龄:30岁身高:174CM三围:34C、24、35

  全天候乌云罩顶:

  7月:于大连拍摄广告时,被马抛落地,而且还在胸部狠狠地踩了一下,至今仍留院观察。

  6月:一向给人斯文大方的林志玲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表现十分风骚,而且还摆出反V的粗口手势,令人哗然,随之被香港媒体“唱衰”。

  3月:拍摄新的瘦身广告时,被秋千的粗麻绳擦伤右眼角和手,险些在脸上留痕。

  2月:生于小康之家的林志玲被踢爆其父亲的工厂由于意外损失惨重,全家的经济重担落在林志玲肩上。

  (来源:金羊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