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告代言身价翻番 蔡依林“一女二嫁”遭索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广告代言身价翻番蔡依林“一女二嫁”遭索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记者从“黑骑诉追蔡依林违约案”媒体说明会上获悉,“黑骑”品牌所属的厦门三得兴制衣有限公司已经于本月22日正式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裁定蔡依林与其经理人违约,并给予赔偿。据“黑骑”方面发言人向先生昨天透露,“一女二嫁”的蔡依林方面被索赔的数额将高达上千万元。

  黑骑:蔡依林违约了

  “黑骑”服饰的广告负责人向先生介绍,蔡依林和该公司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合约,有效期为2003年9月1日到2005年8月31日。但是,今年2月份开始,关于“蔡依林代言高邦”的传单在各大经销商中间流传。到4月22日,“蔡依林正式加盟高邦”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而按照合约规定,蔡依林在合约期限内不得为同类产品代言。

  经纪公司:咱们都是受害者

  接到“黑骑”方面的抗议后,负责蔡依林代言事宜的年代整合行销股份有限公司曾于今年5月12日向“黑骑”正式传文说明此事,表示蔡依林方面对高邦方面的行为毫不知情,并已于5月9日正式函促高邦集团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还诉苦在整个事情中,该公司、蔡依林以及“黑骑”同属受害者。

  维权要求:未被理睬反受指责

  此后,“黑骑”对蔡依林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公开澄清事实真相,以正视听;二是追诉高邦侵权。“但是蔡依林方面一直不予理睬,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种默认和纵容的行为。为了本公司的利益和挽回部分损失,必须诉诸法律。”向先生激动地说,“另外对公司伤害很大的是,在我们因为不堪其扰不得不发表声明的时候,蔡依林方面却在指责我们‘炒作新闻’、‘争抢艺人’。对方不理不睬的态度使我们失去友好解决问题的可能性。”

  “劈腿”原因:代言身价猛涨

  根据“黑骑”方面提供的数据,2003年蔡依林签约“黑骑”代言时,她在内地还没有多大广告人气,所以她代言“黑骑”的费用相对也比较低,大约200万元。据了解,“小天后”如今的身价已经翻了几番,最新代言费用约为400万元到500万元左右。向先生表示,蔡依林如果是为了钱的原因“劈腿”,应该事先和“黑骑”坐下来商谈,没有必要迫不及待地“改嫁”。对簿公堂对于曾经友好合作的双方都是无奈的选择,向先生表示,当时和蔡依林的合作比较顺利,拍摄广告一天工作9个小时,她往往会提前1小时到场试装,显得十分敬业,如果不是万不得已,“黑骑”也不会对她采取极端措施。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张建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