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内地报名结束 各分赛区可再延一天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截止7月22日,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完成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报名阶段。对于错过报名期的选手,组委会表示,在每一个赛区面试开始前,组委会将在当地设置一天的报名时间,所以即使错过了统一的报名截止日,也可在分赛区补救。

  从23日起,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进入面试筹备阶段。并在近日以北京为第一站开始面试。

  据了解,在接近报名截止日的一个多星期里,各地的报名表象雪片一样纷至沓来,其中90%是以快递的方式,造成了每天都有大量快递公司的人出入凤凰会馆的场面。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内的电话更是铃声不断,组委会内的机器运转不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回答疑问,确保没有任何一份资料的遗失。大赛在报名阶段的末端,彻彻底底地感受了一下“最后的疯狂”。但报名结束后,仍有相当数量的选手致电组委会,称刚刚获悉大赛,迫切希望大赛继续接受报名。

  为此,组委会表示,为满足这些选手的参赛要求,在每一个赛区面试开始前,组委会将在当地设置一天的报名时间,所以即使错过了统一的报名截止日,也可在分赛区补救。

  另外,大赛组委会方面强调说,已经报名的选手请注意接听电话,进入面试的选手将在近日内得到通知,报名截止的两周后(即8月7日前),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落选。大赛的分赛区设置、各赛区面试时间等详情,于近日发布。(凤凰卫视供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