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巧克力》再甜一周 《逃离克隆岛》滑铁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08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伍洁敏

  南方网讯《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上周末以2620万美元蝉联北美上周末票房冠军,上映10天总票房达到8090万美元。但7月22日上映的迈克尔·贝的最新作品《逃出克隆岛》(The Island)则遭遇滑铁卢,首周末票房仅排名第四,发行方对此表示失望,并“不得其解”。

  好莱坞的暑期大战接近尾声,《逃出克隆岛》或许是最后一部值得期待的大片了。可是它的票房让人大失所望。区区的440万美元,《逃出克隆岛》不仅无法和《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900万美元相提并论,还低于《婚礼傲客》的770万美元。

  《逃离克隆岛》首周末仅在周末票房榜上名列第四,收入仅为1210万美元,比已经上映17天的《神奇四侠》的周末票房(1226万美元)还少。梦工场对该成绩表示失望:“不知道为什么,迈克尔这部动作片的票房竟然这么少,希望下周能有所好转。”

  此外,好莱坞票房连续两周止跌回升后,再次滑坡,上周末在票房榜上排名前12位的影片总收入为1.28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