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存大挑战———英雄传奇》出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第六届广东电视台《生存大挑战———英雄传奇》广东赛区的18位选手,前日正式出征。这18位选手要接受的第一项考验并非来自大自然,而是来自异性———在10男8女这一“不规则”搭配中将自然产生8对男女组合,这意味着其中两名“不幸”的男选手将被女选手们残酷地淘汰。

  这18位选手从全国超过5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来自广东、北京、四川等地,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的才18岁,职业有学生、退伍军人,也有职业白领、模特。他们在孤岛上进行的广东赛区争霸赛为期一个月,胜出的一对男年组合将于9月底联同贵州赛区的赢家赶赴加拿大北极圈,争夺价值30万元的“生存终极大奖”。在北极圈,四名挑战者将在加拿大的广袤大地上从东到西进行一场“生死角逐”,整场比赛将在北极圈内的一个孤岛上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结束。为了打造中国“真人秀”史上第一个真正的“互动节目”,本届《生存大挑战———英雄传奇》除最后的总决赛外,连每周一次的生存淘汰赛都将进行现场直播,让观众决定选手的去留。8月5日晚22时,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以及21cn网站将播出首战风云。整场赛事延绵4个月,将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广东卫视和贵州卫视等平台同步播出。

  “生存大挑战”选手挑战自然也挑战异性
《生存大挑战———英雄传奇》出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