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推荐邓萃雯到内地“淘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文/图

  凭借电视剧《金枝欲孽》再度走红的邓萃雯也到内地“淘金”。她出演的电视剧《徽娘宛心》近日刚刚杀青。《徽娘宛心》是邓萃雯与内地合作的第一部戏,此次加盟却缘于女主角刘晓庆的大力推荐。

  原来,在服刑期间,刘晓庆曾得到邓萃雯的关心和鼓励。通过艺人之家的组织,邓萃雯写纸条传给当时还在狱中的刘晓庆,鼓励她走出人生低谷。而两人的第一次相见,却是在几年后《金枝玉孽》的横店外景地。原本,《徽娘宛心》的演员阵容中并没有邓萃雯,可是刘晓庆看过剧本后,特意致电邓萃雯,认为其中的某个角色很适合她。“我对晓庆姐很尊敬,一直希望和她合作,当她邀请我的时候,我很爽快就答应了。”邓萃雯说。

  邓萃雯敬重刘晓庆
刘晓庆推荐邓萃雯到内地“淘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