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共赴重庆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41 深圳晚报

  共赴重庆作秀

  柏芝回避与霆锋同台

  谢霆锋和张柏芝7月23日在重庆参与了“太阳计划2005大汇演”活动,不过二人似有意回避,不仅没有同台出现,也没有亮相庆功宴。

  霆锋因翌日要赶赴“巫溪”探访山区的贫困儿童,故在表演后即连夜赶车走了;而主办方则透露说柏芝身体不适,要留在房内休息。

  当晚霆锋打头阵演出,现场反应热烈,更有女歌迷成功突围冲上台拥抱他。而柏芝在表演快歌《新闻女王》时又唱又跳,唱完即不停气喘,露出了假唱的马脚。她随后演唱的两首歌也有失水准,出现声音沙哑的情况,不过临走前她对观众说:“我爱你们!”并频频大派飞吻,逗得观众十分开心。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