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李盾三宝关山精心制作原创音乐剧破茧成《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0 北京晚报

  随着国外经典音乐剧的大量涌入和中国多部原创音乐剧的火热上演,中国音乐剧市场开始蓬勃发展并日益趋向成熟。7月23日,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开始正式全面启动,现已进入为国内首部具有国际水准的音乐剧《蝶》甄选演员阶段。

  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是由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我国第一个最具现代化的音乐剧团,2005年松雷集团斥巨资建造了中国首座音乐剧产业基地,内部拥有符合国
际标准、设备齐全的排演大厅、音乐工作室、录音棚等高标准的专业设备。蝶之舞音乐剧团的立团宗旨是致力于中国音乐剧产业和现代舞台艺术的推广。迄今为止,剧团已成功制作并演出了《白蛇传》、《西施》两部曾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和好评的大型音乐剧。目前剧团麾下人才济济,不但网罗有国内外大批精深于音乐剧创作的专业人士,还吸引了众多演艺界明星的加盟,共同打造中国音乐剧事业的奇迹。

  由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倾力打造的音乐剧《蝶》,历时八年之久,国内三位著名艺术家李盾、三宝、关山精心制作。松雷集团总监制曾庆荣说,这将是一部中国原创音乐剧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史诗般的鸿篇巨制。

  目前编剧关山已经完成了音乐剧《蝶》脚本的创作阶段,正在进行第三次修改。而由作曲家三宝负责的音乐剧编曲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的修改阶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