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艺员“实战”演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0 北京晚报

  日前,中北英皇在顺义举行了“青春之火”大型演唱会启动仪式。演唱会以中北英皇旗下年轻艺人为主力,这也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准艺员们首次“实战”演练。

  活动主办人中北英皇演艺学校董事长尤小刚表示,现在社会上有太多的选秀活动和演艺培训机构,但真正能提供实践机会的并不多,“青春之火”大型系列演唱会目的就是给中北英皇旗下年轻艺员在真正踏入演艺圈前一些实战机会,是也能培养学员用文艺为百姓服务
的意识。希望《青春之火》能成为一个广大青少年所喜闻乐见的、健康的、全新的演出品牌。

  演出现场观众反响强烈,像《老鼠爱大米》,由中北英皇签约艺员内地Twins冰清玉洁和江超演唱,两姐妹做米老鼠的可爱打扮,头上戴着两个大大的老鼠耳朵,身穿粉红色小短裙;而男生那边则在身后露出一条巨大的老鼠尾巴,身后的伴舞则做大米的形状;而曲风方面则将抒情版的和摇滚版的《老鼠爱大米》结合起来,场下笑成一片。江超说,这样的演出形式对每个年轻艺员来说都是难得而又难忘的。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