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再推诗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0 北京晚报

  刘德华的前任女友喻可欣浮出水面之后,一直以才女的形象示人,在出版了《情海星空》之后,昨天,喻可欣又来到北京,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写真诗集。

  对于自己的这本写真诗集,喻可欣说:“这是本很感性,同时有着怀旧风格的写真集,其中有很多以前没有发表过的照片。在这些照片的旁边,写上一些我对于人生感悟的想法和小诗。”

  对于刘德华,喻可欣直率地说:“我的一生都会搭到刘先生的名字,别人可能会因此对我有很多的想法。我也有权力去看电影、看电视、听音乐,不过我会用一名普通观众或者听众的身份去评述刘德华。我的一生不会刻意为躲避谁而活着。”

  前不久,有媒体说邓建国1000万和喻可欣签了三年的约。喻可欣的律师否认了这种说法。和女儿一同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的喻可欣母亲也表示,自己并不赞同女儿进入娱乐圈,她说:“我曾经劝说她不要进入娱乐圈,她很低调,她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我过去是演电影的,我不想她步我的后尘,因为这个圈子并不适合她。”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