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机密》抢滩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长达四年的创作拍摄,投资近八百万元人民币,一部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安全部2004年特批的惟一一部反映国家安全题材的反间谍电视剧,明晚将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这也是十多年来央视首播现实题材的涉谍剧。

  《国家机密》反映了国安干警与境外的间谍展开了看似风平浪静,其实却暗流涌动的斗争:海州市发生一系列的爆炸案,同时,上级传来了藏有国家机密的钛金属盒被盗的情况
通报。省国家安全厅侦察处处长冷峰等国安干警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发挥全体干警的智慧,拨开敌人设置的重重迷雾,对间谍组织层层剥离,最终挖出了间谍组织的头目“秃鹰”,截获了钛金属盒,并成功地阻止了国家机密的泄露。

  这部片子集中了很多一线演员,有吴若甫、鲍国安、李欣凌、吕梁等,其中扮演安全厅侦察处处长的吴若甫是在他本人被绑架后出演的首部反谍片,该片内外场景均在南京拍摄,情节错综复杂,不到最后的第二十集,观众都很难知道真正的间谍头子“秃鹰”是谁。老演员鲍国安在剧中演国家安全厅厅长。(鞠健夫 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