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1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图文:河莉秀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19)

河莉秀作客新浪与网友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14时,河莉秀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同喜爱她的网友们做了零距离交流。

  从韩国著名美女艺人河莉秀在中国宣布要由北京京文唱片发行她的首张中韩文双语专辑以来,无论是喜欢她的歌迷还是众多媒体记者都对她的到来有了更深切的期待,7月24日——7月29日,河莉秀将展开她在中国前所未有的全面宣传攻势。

  为了此次的中国之行,河莉秀本人可谓是煞费苦心,力争将自己一贯的完美追求到底。喜欢追求完美的河莉秀一直在赶练汉语,研究中国文化,她希望自己能在去中国之前备好功课,等到和中国歌迷见面之后会有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此她特意请了多名汉语老师,“恶”补中国的民俗文化。现在她的汉语水平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老师对这样一位大牌的国际巨星能有如此大的毅力也感到很震惊。

  目前,河莉秀的新专辑已经在全国各地上市,封面经过激烈的争论最终选定大家最期待的风格,采取写真集式精美包装后附双碟,八开版超大超豪华包装,再加上河莉秀本人的传奇经历所带来的神秘色彩对歌迷更是具有致命的杀伤力,不但CD本身极具收藏价值,音乐更是惊奇惊艳。的确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