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蝶》甄选演员 李盾三宝关山三强联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制作的音乐剧《蝶》已经开始了甄选演员阶段。而此音乐剧也是历时8年之久,由国内三位著名艺术家李盾、三宝、关山精心制作。

  中国蝶之舞音乐剧团是由北京松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我国第一个最具现代化的音乐剧团。迄今为止,剧团已成功制作并演出了《白蛇传》、《西施》两部曾在国内
引起巨大反响和好评的大型音乐剧。目前蝶之舞音乐剧团正在全力打造的音乐剧《蝶》,而该剧更是由国内三位著名艺术家李盾、三宝、关山等人历时8年精心制作的。据悉,编剧关山已经完成了音乐剧《蝶》脚本的创作阶段,正在进行第三次修改。而由作曲家三宝负责的音乐剧编曲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的修改阶段。制作人李盾说:“我希望用中国自己的团队,亲手打造出一部在真正意义上能走向国际的中国原创音乐剧,我相信它一定能够破茧成《蝶》的。”

  记者了解到,《蝶》剧现在已经开始正式全面启动,并对准优秀演员进行甄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