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恶红雷”VS“乖陆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5: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个是杀人无数的魔头———风火连城;一个是手握舍神剑的马夫———韩志邦,两人在《七剑》中并未真正对决,于是双双跑到成都一决高下。昨日,穿着黑色T恤看上去十分可爱的陆毅和黑色衬衣酷劲十足的孙红雷形成了鲜明对比。

  孙红雷:风火连城像刑警队长

  对“风火连城”,孙红雷情有独钟,连陆毅都十分向往。孙红雷自豪地说:“‘风火连城’是片中武功最好的。七剑都是钻了空子才赢了他的。”之后,孙红雷还用很现代的语言介绍:“刚拿到剧本的时候,我也对‘风火连城’研究了很久。其实他是一个特普通的国家公务员,类似于刑警队队长。他最初杀人也是在皇帝的命令下,很无奈。在自己的爱人段玉珠死了之后,才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说起感情戏,孙红雷摆出一副顽皮的表情:“这样的人有爱情是很有趣的。”比如风火连城对绿珠的情感,“因为她长得像死去的恋人,我才会喜欢上她,当然那种喜欢很特别。”谈到与韩星金素妍的合作,孙红雷说:“她是所有演员中最辛苦的一个,因为她是奴隶。拍那场情感戏时,我有点紧张,那是一个3分钟的长镜头,我要把她的衣服撕开,新疆的天气实在太冷,拍这场戏的大殿甚至只有零下几度。我演的是坏蛋嘛,抢了很多毛皮大衣穿在身上觉得还好,但她穿得那么少就有点心疼。”

  陆毅:其实我想演风火连城

  在《七剑》里,陆毅扮演了一个山村的马夫,灰头土脸的,偶然的机会使他变成了一名剑客。陆毅说,徐克之所以找上自己,是因为自己身上有韩志邦淳朴的一面,像个大男孩似的。他说:韩志邦是一名不成熟的剑客,他身上有大男孩的一面,莽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时尚,没想到可以演成这个样子。不过我最想演的还是风火连城,穿得厚……话刚说完,孙红雷插上句:其实,我也想演马夫,好去送送“来福”。引得全场哄笑。

  陆毅透露:“每天一到现场我们都要自己准备服装,有时我把自己打扮得很帅,导演都会说太过时尚,不符合人物背景。而且,我们随时都是把剑带在身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