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借光“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5: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集电视剧《中国式结婚》今晚登陆成都

  今晚,一部名为《中国式结婚》的20集电视剧将登陆成都影视文艺频道。此剧和之前由陈道明、蒋雯丽主演的《中国式离婚》只有一字之差。但是,“结婚”和“离婚”除了名字之外,并没有其他关联。发行方可能希望从名字上借借《中国式离婚》高收视率的运气。

  《中国式结婚》讲述了一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后经历:32岁的妇产科男医生丁浩(辛柏青饰)和28岁的罗嘉(吴越饰)来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准备登记结婚。在排队等待登记的过程中,一系列的偶然事件使得两人的结婚登记没能办成,而发生在两家家长之间的矛盾令事情变得越发不可收拾……

  该剧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就是3对生活中的恋人或夫妇演员均在剧中出现。在今晚播出的第一集里面,观众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剧中的林依轮一边忙着在民政局和“前妻”离婚,一边拿着电话忙活自己作为歌手的工作。而这位“前妻”正是林依轮现实生活中的老婆。现实中,辛柏青的女朋友是朱媛媛,吴越的男朋友是陈建斌,而在剧中,吴越和辛柏青成了一对,而朱媛媛和陈建斌则应邀客串出演一对准备登记的恋人。

  取名《中国式结婚》是不是有“投机取巧”之嫌?该剧发行方负责人介绍,因为这个名字确实很适合,不存在“取巧”一说。据该负责人介绍,据她所知,现在还有人在拍摄《中国式复婚》。

  实习生吴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