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贵州举行慈善拍卖活动 共筹得善款84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4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贵阳7月25日(记者 石新荣) 国际影星、联合国亲善大使成龙,25日晚在贵州六盘水市举行“龙子心贵州行”慈善拍卖活动,现场拍卖“龙字”T恤、意大利手工西装等6件私人物品,拍得善款84万元。

  慈善拍卖晚会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十分热烈。参加现场拍卖会的当地企业家、市民等纷纷竞拍,并踊跃为慈善事业捐款达79万元。其中,现场捐款最多的一家公司达12万元;
一名女孩捐出了2万元的存款。

  受现场气氛所感染,成龙高兴地把自己身上穿的夹克、旅游鞋和手表现场拍卖。成龙说:“这是最感人的一次拍卖会,希望大家都来关心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省委、六盘水市政府、广州龙子心慈善机构、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龙子心贵州行”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交给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六盘水市的儿童教育及慈善事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