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片名叫《慕尼黑》 涉及巴以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3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7月25日,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新片终于有了个名字——直截了当的名字——《慕尼黑》。

  这部新片讲述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11名以色列运动员被恐怖分子杀害后,以色列特工机关展开暗杀“恐怖分子”的报复行动。“绿巨人”埃里克·班纳将要扮演暗杀小组的头头,其他演员还包括杰弗里·拉什、丹尼尔·克莱格、马修·卡维泽等人。

  这部影片因为涉及巴以冲突,被认为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雷阵”,用一个地名做片名,恐怕也是一种保险的策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