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回应“爱咋呼”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报讯要说现在央视最火的主持人,那一定是非李咏莫属了。李咏的长相与“端正”搭不上边,离“俊朗”更是有些距离。但当昨天李咏为录制《梦想中国》来到了沈阳时,痴心的粉丝不断冲破保安阻拦,拥到他面前,其受欢迎程度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李咏昨天一袭黑衣打扮,由于前晚一直工作到凌晨,李咏显然睡眠不足。因此,一踏入电视台大门,他就戴上墨镜,反而星味十足。尽管工作人员不断阻拦,还是有粉丝拥到他
面前。如果有一天,没有这么红了,他会怎么办呢?李咏很坦然地说:“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主持界是三年河东,三年河西,我不会等到这一天就会主动退下去。”

  生活中的李咏很少上网,他也对网络一直很排斥,“平时上网只是看看新闻,收发邮件,没有 Q Q,也没有MSN。”对于这段时间网上热传的“李咏坐飞机很爱咋呼”的消息,李咏很生气,“这条新闻我自己没有看到,但我听别人说了。我坐上飞机就是睡觉,你想想,我在地上都睡不好,怎么还会跑到天上去咋呼。在网上可以随便说,但是网络有些时候真是挺害人的。”

  李咏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儿时的愿望是当个画家,少年的他曾背着画板在家乡走街串巷。因为家里人坚决反对他去上海戏剧学院,于是选择了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便直接进了电视台。这样的经历让李咏觉得给有梦想的人一个舞台多么重要,因此,李咏再次强调,“《梦想中国》不是造星,而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绚丽的舞台。《梦想中国》不带任何功利性,而且央视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与此同时,李咏还带着因为《梦想中国》而一夜成名的新人王思思来到了沈阳,刚刚推出新专辑《花·心·思》的王思思今天上午10点半将在北方图书城总店进行签售。

  首席记者宁玲/文沈生/摄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