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分身不怕亏提携新人诚可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1 每日新报

  《再说一次我爱你》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拍摄现场,刘德华身穿一身救护制服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他坦言自己投资这部电影并不指望赚钱。

  刘德华介绍,该片是投资2000万元的一部大制作。他向记者透露:“很多人可能不知
道,导演余伟国是我中学时的同班同学,此前他给我拍摄过一些MV,应该说是名新导演,但我觉得老同学之间的合作是最没有压力的,所以我对他执导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对于这样一部大制作,华仔语出惊人:“我根本没想过要赚钱,我算过了,一些版权费用已经保证了该片基本的收入,就算亏本也只是400万元左右,但我要给有志电影的年轻人多提供机会,希望能够让香港电影的又一个高峰早些到来。”刘德华已经启动了扶植内地和香港六位新导演的计划,对于这几千万的投资,华仔很有耐心,“能在8年内收回成本我就很满意了。”

  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华仔一人饰医生和发型师两个角色,最麻烦的就是“医生没有胡子,发型师有胡子”。他说:“我现在每天早上都在为刮胡子还是留胡子而费一番脑筋。这位医生是只可能存在于小说、电影中的男人,对于自己爱的人永远专一,尽善尽美,而发型师是真实生活中的男人,对于自己的老婆非常疼爱,妻子患病,他尽心去照顾。”刘德华表示,其实生活中的男人会和发型师一样,尽管不完美但很真实,而医生却是一个太完美的人。说到自己的生活,华仔表示其实自己的生活也很真实,并不是那种不发脾气的好男人,他也有脾气,只是工作时比较收敛而已,因为发脾气并不能解决问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