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9日零点抢先半价看《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1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 【记者张钢】记者获悉,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徐克武侠大片《七剑》,将于29日零点在天津大光明影院、和平影院超前上映。由于29日正逢周五半价日,天津影迷可以半价欣赏该片。

  徐克执导,集中了香港和内地众多大腕,黎明、甄子丹、张静初、孙红雷、杨采妮、陆毅,韩国影星金素妍等人联合主演的《七剑》即将上映。天津银光院线与片方紧急协商,将连夜调运拷贝,在片方代表的现场严密监督下,开启拷贝箱锁,由专人押运拷贝至影院机房,让津门影迷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影片。银光院线负责人表示:“2002年上映张艺谋武侠影片《英雄》的时候,我们就采取了零点上映的方式,很受大家的欢迎,广大影迷朋友在第一时间看到了重量级的国产影片,内心感到十分欣慰。29日正好是我们银光院线的半价日,从票价上我们让利给观众,这是我们回馈观众的最好方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