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机密》遭绑架后演警察若甫最有发言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1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今晚,涉案剧《国家机密》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亮相。记者了解到,《国家机密》是国家广电总局2004年批准的惟一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的电视剧,观众终于可以在央视黄金档看到一部“涉案剧”了。

  《国家机密》的演员阵容没有一味追求明星效应,而是注重演员与角色相贴切,曾经遭到绑架的吴若甫这次将充分展现出他对公安干警的了解和敬仰,他在剧中扮演国家安全厅侦查处处长冷锋。吴若甫说,这是他被绑架之后拍摄的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警察冷峰,临危受命,带领公安干警利用高科技手段,最终阻止了国家机密的泄露。在被绑架后首次接演警察,吴若甫说他对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对警察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之后,警察是我最想塑造的形象。《国家机密》满足了我的愿望,而我自认为演的警察也确实很真实到位,在扮演了这一角色之后,我可以说完全摆脱了遭绑架所带来的阴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