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任泉羊城作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2 重庆晚报
古巨基任泉羊城作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广州专电“恐怖”导演阿甘转型执导的时尚爱情电影《短信一月追》,昨日在广州启动大规模宣传。记者应片方之邀也“追”到羊城,却发现阿甘临阵缺席,好在有片中三位主演古巨基、任泉与吴晴亲临现场。三位主演澄清,该片与冯小刚的《手机》并非姐妹篇。

  这部影片从拍摄开始,就被外界称作是《手机》的续篇。产生这样的说法,皆因两部电影都是同一个“东家”——由华谊兄弟影业投拍,又都跟“手机”有关。那这两部电影究竟是否有牵连?几位主演的看法自然最有说服力。古巨基认为,《手机》的风格是黑色幽默,探讨了中年人在婚外恋的旋涡里所遭遇的情感困惑。而《短信一月追》则是一部轻松的爱情喜剧片,剧情更加轻松明快。任泉则表示,这部戏他演得很轻松,剧本完全是以年轻人的视角来看待都市爱情,这与《手机》里的中年人背负着沉重道德包袱截然不同。据介绍,古巨基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他暗恋着与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张韶涵。任泉则是一个富家公子,被古巨基拉去完成一件荒唐却难以推卸的任务——爱上陌生的张韶涵……

  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表示,因为尝到了《手机》大卖的甜头,因此今年再度把目光瞄向“手机”的另一个重要功能——短信。古巨基、张韶涵和任泉等两岸三地人气偶像,尤其对年轻人有号召力,因此市场前景甚为乐观。据悉,该剧已敲定在8月11日上演,这一天正好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

  (特派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