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频道三喜临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3 重庆晚报

  前日,重庆电视台生活频道三喜临门,其招牌栏目《走进生活》6周岁,另一深具重庆典型个性的栏目《生活麻辣烫》1000期,14集电视连续剧《麻辣冤家》也同日开机。

  前日,重视传媒的电视人自导自演了一场完全是自娱自乐的晚会“一千零一夜”。编导和演员们别出心裁地借用了流传甚广的央视员工内部娱乐的《大史记》的形式,通过搞笑版的歌舞、小品等,回顾了《走进生活》、《生活麻辣烫》走过的艰难历程,以及电视人背
后的酸甜苦辣。几乎所有的前台幕后人员都走上舞台,表达自己,也鼓舞战友。

  由重视传媒打造的《麻辣冤家》将是一部电视连续剧。之所以要拍成14集,主要是为国庆7天量身打造,届时每天将播出两集。据介绍,该剧主要是以移民为剧情的大背景,农村人“进城”了,身份的改变带来文化上、观念上的一些碰撞,从而引发出生活中的笑料百出。比如,一只地道的土狗,进入城市后欲转型成“宠物”狗,与周围的洋宠物狗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狗事”。该剧由曾凡强、凌淋等主演,这一次两人要演父子。

  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王帅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