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V字仇杀队》重现伦敦地铁大爆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3 重庆晚报
《V字仇杀队》重现伦敦地铁大爆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英国伦敦在短短一个月内发生了两次恐怖袭击,让人惶恐不安。据知娜塔丽·波特曼主演的新片《V字仇杀队》中也有一场伦敦地铁爆炸的戏分。虽然有人坦心有影射作用,但该片监制乔·西尔沃仍坚持保留这段戏。

  伦敦在本月初发生了自杀式炸弹袭击,恐怖分子在地铁站及公共汽车上引爆炸弹,造成惨案。凑巧的是,今年11月将在美国上映、讲述伦敦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目标的新片《V字仇杀队》中,也有一场炸毁地铁站的戏。监制乔·西尔沃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他绝不会考虑删减该场具争议性的戏分。

  影片由娜塔丽·波特曼及《黑客帝国》中的男星雨果·维文主演,剧本则由《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撰写。故事的背景设在伦敦,讲述雨果·维文饰演的神秘人V以恐怖袭击来对抗高压政府,他后来拯救了由娜塔丽饰演的少女爱薇,两人联成同盟顽抗。娜塔丽为演好片中强悍的角色,不惜牺牲秀发,剃光头出演。

  (宗 欣)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