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阿Sa拍吻戏 笑言吻后才知真爱可以忽略年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华仔阿Sa拍吻戏笑言吻后才知真爱可以忽略年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7月24日晚,在《再说一次我爱你》片场,刘德华表示以后要多多扶植新人,给有志电影的年轻人多提供机会,同时,也笑谈和蔡卓妍(阿Sa)拍吻戏不过瘾。

  对于新片,华仔介绍说这是他自己的公司映艺娱乐和内地东方神龙公司投资2000万的大制作,是纯爱情片。对于市场前景,华仔语出惊人,“我根本没想过要赚钱,我算过了,一些版权费用已经保证了影片基本的收入,就算亏也只是400万左右,但我为了自己也要做这部电影。而且我希望能大力扶植新人,为有志电影的年轻人多提供机会,让香港电影下一个新浪潮早些到来。”

  刘德华透露,他已经启动了扶植内地、香港6位新导演的计划,总投资大概在4000万左右。

  说到新戏中的女主角阿Sa,刘德华表示阿Sa和自己的接吻戏确实令两人都很紧张,年龄差距太大,但真正不顾一切的吻后,发现原来爱情真的是可以忽视年龄的。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和阿Sa的接吻很不过瘾,希望还有下次,华仔希望阿Sa扮演一个风尘女子,也许那样她会更开放一些。(季绍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