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佳璘炮轰娱乐圈太黑黄奕不可能爱上汪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佳璘的名字,对许多人来说着实是陌生又古怪。但若提起《上错花轿嫁对郎》里娴静的大家闺秀杜冰雁,或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里迷糊可爱的妞妞,你可能就会恍然大悟地“哦”一声了“原来就是她呀”在电视剧《极速的浪漫青春》中,她和A5五位帅气的大男孩大演对手戏。

  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对电视剧说得少之又少,反倒是大揭娱乐圈的黑幕,甚至
在现场主动曝料:“谁不知道黄奕恋上汪雨是炒作。”

  李佳璘当初因出演琼瑶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而被人们所熟知。在这部戏中,她和黄奕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也因此成了好朋友。但是这部戏之后,李佳璘和黄奕的命运却大不相同,黄奕之后的片约源源不断,频频亮相报纸电视。而李佳璘却没能红起来,虽然接了不少戏,但观众却始终没能记住她的名字。问起原因,李佳璘总结为自己不会炒作,“在娱乐圈里一定要会炒作,只有炒作才能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让自己红起来。而我不是那样的性格。”

  李佳璘透露,自己在拍完《上错花轿嫁对郎》之后,琼瑶公司要同时签约她和黄奕,但她自己却放弃了这样的机会,“因为当时琼瑶公司提出来,凡是签约的艺人一律不准谈恋爱,我想来想去,还是放弃了。融入娱乐圈注定你不能过正常人的生活,注定你不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牵手逛街,而那样的生活恰恰是我需要的,我不在乎昙花一现的光彩,人生很长,舞台的光艳很短,一个女人又何不为以后多考虑一点呢?”

  与她差不多时间出道的黄奕在签约琼瑶公司之后,开始走红荧屏。但这并没有让李佳璘感到眼红,“我想黄奕在得到很多东西的时候,也失去了很多。”而对于最近黄奕与汪雨曝出的绯闻,李佳璘觉得有些可笑,“我相信黄奕不可能爱上汪雨,汪雨也不可能抛弃赵薇。”李佳璘说在网上看到黄奕那张牵手照后第一反应就是,“那张照片很清晰。我觉得娱乐圈没有真正的爱情,两个人为了争取某一个角色或者为了炒一部戏,他们会手牵手,但到了下一部戏,可能谁也不认识谁了。”

  李佳璘在采访中,处处大揭娱乐圈的黑幕,她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很不喜欢这个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因为接触诱惑的机会很多,女演员进去后容易变质。同样能力的演员去竞聘同一部片子,如果陪吃陪喝的话,接戏的机会就比较大。”李佳璘表示,“娱乐圈有很多好的东西是你看到的,也有很多黑暗的是你看不到的。”(南京晨报)(来源:南京晨报)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